祝贺07级资环专业天堂寨实习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08-11-12 浏览次数: 1013

祝贺07级资环专业天堂寨实习圆满完成

十一月三日至七日,城环系07级资环专业班由系领导、辅导员及授课教师带领赴天堂寨及周边地区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认知实习。

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实习的第一站:佛子岭水库,浩大的工程让人叹为观止,八十多米高的坝下幽深的水源不断地对外输送着电能。与之相较,峡谷哗哗的流水显的格外悦耳多情,行程第二站便是两个地势较低的峡谷,潺潺的流水并未因石而阻,林间细语并未因远而不见,处处散发着泥土的芳 香。带着解读山水的豪情,我们踏往第三站——天堂寨主峰,经过三个多小时陡峭崎岖的山路,我们共同征服了海拔一千七百多米的山峰,沿途的瀑布群、奇石千奇百态,让人赏心悦目。站在江淮分水岭、皖鄂交界线,自豪之感油然心生。第四站生态园景观,多种植物让我们大饱眼福。

通过老师耐心的讲解,通过自己眼睛的观察,使我们懂得如何从专业的角度来解读自然界的神秘、揭示学术知识的精髓。我们无不感慨:认知实习,不枉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