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 团建飞扬”——环境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活力团支部”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192

 为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环境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22日晚7点在C406教室举办主题为“活力青春 团建飞扬”的“活力团支部”比赛。环境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晓夏、18级辅导员丁冬冬、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金林言等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分为各团支部书记给团支部的一封信、团支部工作视频展示、才艺表演、《团支部工作手册》审阅等环节。各个支部通过小品、相声、朗诵、合唱、话剧等方式,生动地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幽默诙谐的语言,激情飞扬的朗诵,优美动听的歌曲,无不展示着同学们的活力与激情。

本次比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风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环旅学院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也为各基层团支部总结工作得失,更好地开展今后工作打下基础。                                                         

                                                                        (/高奇 刘蓉蓉 文/刘蓉蓉 审核/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