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志愿者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8 浏览次数: 127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环境与旅游学院志愿者们于320日中午再次前往龙头和安城小学进行支教服务,体现出了对农民工子弟成长的关爱之心,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责任感。

环旅学院12名志愿者中午学校出发,前往龙头小学,到那之后志愿者们各自找到自己所报课程的教室,做好上课准备。上课期间,志愿者们不仅做好课堂纪律的维护,而且还参与到教学中去,极大激发了学生的上课热情。课间休息时间,志愿者与孩子们玩在一起,有说有笑,建立了良好的情谊。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

环旅学院志愿者的服务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而且也培养了志愿者对需要帮助之人的关爱之心。本次龙头小学支教服务为今后更多志愿者的加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每一次志愿活动。

                                                                                                           (/文 王帆  审核/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