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环境专业就业和考研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259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环境专业就业前景及考研目标,应环境与旅游学院邀请,安徽长之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国家注册环评工程师陶涛2019413日上午1030分在综合楼107教室组织开展了环境专业就业和考研讲座。孙贤斌老师主持此次讲座,环境专业百余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陶总结合自己考研和工作经历与同学们总结了成功的经验和不足。结合自己的从事的职业生涯和国家政策分析了环境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岗位需求,及考研的必要性。针对社会发展和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提出具体考研方向选择依据。同时建议同学们加强专业核心课程学习、提高职业的基本技能、兼顾环境职业资格证书获得等,及就业需要注意的问题。

本次讲座结合实际,内容实用、针对性强,帮助同学们树立考研信心,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就业目标。

  

                                                                                  (文/图 孙贤斌  审核/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