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四海,游行八方——环旅学院举办2019年旅游管理专业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172

425日下午2:30,环境与旅游学院在知行楼一楼举办2019年旅游管理专业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7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数97个。我院在校的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一楼羽毛球场举行,毕业生对参会企业进行初步了解;第二阶段在C205教室参会企业依次进行宣讲。

学院领导对招聘会高度重视,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宣传到位并精心组织好学生参加。招聘会当天,环旅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黄润到现场,详细了解学生应聘情况,并与参会企业深入交流。副院长赵咏梅、旅游教研室主任杨本俊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班辅导员前往现场查看招聘工作情况。

本场招聘会为2019年环旅学院的第一场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平台,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助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我院将总结经验,加强就业宣传和引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努力将专场招聘会办出特色,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  

                                                                                        (文/图 丁冬冬  审/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