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举办园林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4-28 浏览次数: 153

为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考研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环境与旅游学院园林专业于425日下午在D311教室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2016级园林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2015级园林专业杨洋、许玉增、汪婷、刘茜雯、欧阳慧丽和朱学莲等6位同学依次分别从英语、政治、数学或专业课备考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各自的备考方法、技巧和心得体会,结合自己考研经历与同学们总结了成功的经验和不足。其中欧阳慧丽、朱学莲同学分别就复试方面给大家分享了面试的时候要熟知面试技巧,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之后6位同学还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2016级园林专业辅导员胡娟娟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志存高远,不轻言放弃。并祝愿2016级园林专业同学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到达自己梦想的远方。本次讲座内容实用、针对性强,帮助同学们极大地树立了考研信心。

                                                                                   (文/图 胡娟娟  审核/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