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与党同行”——环境与旅游学院组织“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观影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0 浏览次数: 77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周年,201958日晚7点,环境与旅游学院在综合楼613组织了《我的1919》观影活动,活动邀请环境与旅游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横幅上签名。宽广的横幅上留下了不同的字迹,书写的却都是拳拳的爱国之心和争做新青年的信念。接下来是观影环节,同学们有序就坐观看电影《我的1919》,主演陈道明扮演的顾维钧,在巴黎和会上与各国的艰苦谈判,这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弱国无外交,只有国家强大,外交才有底气、国民才能被重视。新时代的我们,应担起新责任,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了解祖国的历史和现状,激励同学们为中华民族的全面复兴继续努力,对增强我院学生民族自豪感、自信心、自尊心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图 连宇轩 审核/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