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人大常委副主任李坦军应邀到环旅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261

为加深环境与旅游学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对皖西大别山地区旅游资源及历史文化的认识,环境与旅游学院于20191024日上午,特别邀请六安市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坦军在综合楼409做了题为“金安区旅游资源与发展战略”的报告。环旅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一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环旅学院院长黄润主持。

李主任在报告中首先介绍了六安市及金安区的基本情况、旅游资源、旅游开发状况、旅游优势和特色等,然后重点介绍了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的建设思路和发展方向、战略布局,最后,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近年来金安区旅游资源开发及其景区建设等方面发展成果,并积极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加强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将来更好为地方旅游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李主任的报告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思路清晰,同学们收获很大。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文/图 环旅学院  审/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