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20-06-12 浏览次数: 259

主持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日常工作,负责党务工作思想政治工作。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的重大决议。

2、负责学院党的建设、组织发展、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抓好党总支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

3、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定期组织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干部的民主生活会,及时化解矛盾,维护班子团结。按时组织师生员工的政治学习。

4、负责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5、参与学院重要问题的讨论和研究,坚持重大问题集体决策的原则。协调院党、政、群和民主党派等方面的关系。 

6、负责学院辅导员选拔配备、教育培训与管理工作。

7、领导学院工会、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指导并督促团总支、学生会完成校团委、学生处、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

8、协调党总支对学院教(职)代会的领导,充分发挥教(职)代会的民主管理职能。

9、关心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主动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引导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勤奋工作。

10负责教师和学生的各类政审工作。

11、完成学校党委安排和部署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