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成立学生气排球队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130

2020129日,环旅学院“学生气排球队”在学校风雨操场正式成立并进行了第一次训练。学校气排球协会会长卫先如、秘书长杨国栋、教练兼职工女子队队长徐迎迎携队员应邀出席成立仪式。环旅学院党委书记吴敏、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润、团委副书记燕智博以及学生队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促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组建成立气排球队,旨在健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机制,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和活跃大学生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成立仪式上,卫先如和黄润分别代表气排球协会和学院领导对学校首个学生气排队成立表示祝贺,并为队员赠送了气排球。吴敏在讲话中希望排球队认真组织训练,练好技术和本领,积极推广气排球运动,争取让气排球比赛成为学院与校内其他单位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

仪式宣布王有为同学为气排球队队长。王有为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期望,带好队伍,抓好训练,打好比赛,展示环旅学院学生形象。队员代表胡浩发言,对学院气排球队的工作和训练建言献策。 

仪式结束后,气排球队进行第一次集训。队员们集中练习了传球、垫球、发球、扣球等基本动作,与教职工气排球队展开实战对抗赛。大家认真学习气排球的基本动作,反复练习。虽然是首次组队,但大家配合极其默契,防守认真,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积极风貌。(文图/环旅学院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