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学四史 忆初心”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112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实效。近日,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开展“学四史 忆初心”知识测试活动,党员参与率100%,答题通过率100%

自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始,环旅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下发工作方案,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努力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文化发扬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学院以“道德大讲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青苗班”为抓手,把红色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同时开展主题征文、线上测试等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以答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本次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党员的学习成果,深化了师生党员对党史的认知。以测促学、以考验学、以学促知、以学促行,激发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接下来,环旅学院将继续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正风肃纪,狠抓责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 环旅学院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