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各班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144

忆往昔峥嵘岁月,树百年报国情怀。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重温党的故事,鼓励学生勇担时代使命。近日,环旅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开展形式多样化,线上与线下结合,课堂与课外互动。各班级通过理论宣讲、讲好红色故事、观看视频资料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情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里,我们党从弱小到强大,不断地进步,不断地完善,直至今日已经成为了更加成熟更加优秀的中国共产党,这离不开无数共产党人的付出和努力。这让我明白了,一个国家、一个政党的强大,是需要人民齐心协力才能达到。生活在美好时代的我们,要牢记先辈们的付出,要学好自己的本领,接过时代奋进的‘接力棒’。”环境科学与工程2020级学生顾玉洁说到。主题班会学习在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班会学习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以史为鉴,以史明志。

本次主题班会是环旅学院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及《中共环境与旅游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一项举措。此后,学院还将继续开展贴近大学生特点的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以昂扬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到来。(文/图 环旅学院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