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环旅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19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皖西学院党委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416日,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分批召开博士座谈会,了解到二级学院实验室存在用水困难、通风设备不全等安全隐患。

420下午,卢义忠在后勤管理处、实验实训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环境与旅游学院,进行实验室改造调研。

环旅学院实验室主任及管理人员等现场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基本设置、运行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重点对“环境分析实验室”的通水、通风等配套需求进行了汇报。卢书记现场察看了实验室场地,检查了实验室安全等设施的运行情况,要求相关部门配合环旅学院做好实验室调整改造工作,科学规划,充分利用现有的实验场地资源,解决实验室场地和配套设施不足、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等问题,保证学院实验教学和教师科研需要。

(文、图\环旅学院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