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环旅学院联合经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2-30 浏览次数: 173

12月19日下午,环旅学院、经管学院在综合楼409联合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皖西学院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孝友作专题宣讲报告。环旅学院、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环旅学院党委书记吴敏主持。

会上,刘孝友以历史发展进程为线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又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刘孝友宣讲中指出,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刘孝友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宣讲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文图/卫新兰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