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01-04 浏览次数: 119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7日下午,环旅学院以专业为单位,分别在C104、C201、C202和C203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实习、安全”主题班会,学院领导班子吴敏、李光耀、张广胜、朱旺生、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分别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敏、副书记李光耀、副院长张广胜、副院长朱旺生分别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出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从求职方法、就业观念和安全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是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三是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四是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五是提高就业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介绍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时间安排,提醒毕业生掌握时间节点,完成学校规定学分,配合学院开展就业统计等工作。

最后,辅导员对学生关心的求职信息获取、求职技巧、签约注意事项、安全离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文图/环旅学院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