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1-04 浏览次数: 124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征兵动员工作,12月27日下午,环旅学院在C104教室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光耀、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适龄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光耀围绕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国家征兵工作有关政策,就学院征兵工作进行布置,从应征报名时间、入伍的基本条件、报名流程、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院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全院坚定目标,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协同联动,构建“全员参与征兵工作”的工作格局;三是加强征兵宣传动员,通过参军入伍等多种形式推动更高质量就业;四是深化征兵服务,要及时解决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过程中的困难,做好“一人一策”精准帮扶工作。(文图/环旅学院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