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 108

3月9上午环旅学院在知行楼415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敏和全体纪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光耀主持。

会上,李光耀2021年环旅学院纪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过去工作中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传达了校纪委相关工作要求,对新学期纪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吴敏在会议中强调,“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学院纪委和纪委委员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增强做好纪委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纪检工作知识储备;要明晰职责,找准定位,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要发挥前哨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监督更加规范、有力、有效为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最后,与会人员就今年的纪委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文图/环旅学院纪委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