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方净土 多一份温暖--环旅学院与月亮岛社区共同举办植树节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6 浏览次数: 209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落实劳动教育,3月11日上午,在全国第四十四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环旅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和环旅学院团委、学生会与月亮岛社区组织开展党团共建植树节植树活动。

暖风习习,春日和煦,正是植树的好天气。活动现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拿起工具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去,挥揪铲土,扶植树木,培植新土,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株株桂花树在小区绿化带里“安家落户”,为月亮岛社区添上一份盎然春意和绿色生机。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提高了环旅学院同学们“植树造林,绿化环境,人人有责”的保护意识,更是用实际行动守护祖国大好河山,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文图/龚静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