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3-21 浏览次数: 176

3月17日下午,环旅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敏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022年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对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生态环境、疫情防控、就业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学习;书面学习了理论文章《坚定信念 践行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随后,吴敏传达了省委、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吴敏强调,学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完成;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好隔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配合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战。

会议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并开展书面交流研讨。(文图/环旅学院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