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举办“同心抗疫,防疫工作者我想对你说”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3 浏览次数: 117

在全市上下共同抗疫期间,防疫工作者们为保障人民的安全和正常生活,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同学们切身的体会到了防疫工作者们在面对疫情时竭尽全力的付出,心中更有无数话语想对他们说。421日至28日,环旅学院易班分站举办了“同心抗疫,防疫工作者我想对你说”的活动,以此向防疫工作者们传递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共征集了两百多名同学的作品,最终评选出前三名获奖人员,分别为园林1901班田志想、旅游管理2001班吴茜和环境设计专业朱景智。活动结束后,环旅易班利用官方账号对优秀的作品进行了宣传,传达了同学们对防疫工作者们的心声,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激之情和关心祝福。

不同的人,不同的话语,不管是辞藻华丽,还是言语平实,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诚恳的、由衷的赞美与感激。疫情大考还在继续,防疫工作者们还在努力的工作,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着他们的责任与担当。本次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同学们对防疫工作者的感激之情始终澎湃。(文/程曦  校对/宗洁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