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83

5月4日下午,环旅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通报了两个典型案例,部署安排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吴敏带领学习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光耀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确保申硕攻坚之年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申硕工作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李向阳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