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落实 明确应对措施 ——三学院联合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 10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强化师生员工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更好的完成皖西学院2022年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5月24日上午,环旅学院、电信学院、电气学院在知行楼415会议室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推进会,各学院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传达了皖西学院2022年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做好2022年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有关工作、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通过开展此次会议,相关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认识到掌握安全技能、增强师生自救意识至关重要。会议要求各学院做好本职工作,确保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工作顺利开展。(文图/环旅学院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