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0-10-09 浏览次数: 1807

为使2010届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在资源环境与旅游管理系党总支统一部署下,由系团总支学生会牵头,2010928日、29日晚,资源环境与旅游管理系新老生交流会分别在多媒体(1)和逸夫楼报告厅举行。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田盼盼同学,原团总支副书记沈苗苗同学,现任团总支副书记吴雷同学,学生会主席王艺同学及系学生会各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首先由田盼盼同学介绍了入党程序与党员职责并就班级管理谈了自身的做法和感触。接着沈苗苗和吴雷同学分别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工作和相关的团学知识做了详细讲解;许吉黎同学以自己为例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问题进行了说明,系学生会主席王艺对学生会工作及各部门职责做了介绍。在最后的新老生互动环节,新生们积极发问、畅所欲言,老生们热心答疑、真诚沟通。同学们畅谈理想、抒发体验,阵阵掌声把交流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交流会是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在交流中学长们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经验,并号召新同学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会后,新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让他们受益匪浅,能够积极去面对大学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