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GIS技能大赛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 2010-12-30 浏览次数: 1567

由安徽省地理信息中心主办、安徽理工大学承办、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将于2011年上半年在安徽理工大学举行。安徽省大学生GIS技能大赛设置制图类、应用分析类、组件开发类、WEB应用开发类四个竞赛类别,参加人员为安徽省高校地理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各竞赛类别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推荐进入SuperMap杯第九届全国高校GIS大赛复赛。

皖西学院作为大赛委员单位,在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GIS技能大赛中荣获ENVI/IDL开发组二等奖和软件操作组三等奖的好成绩。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参加报名参加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GIS技能大赛20101225日至2011228日完成网上报名,4月底作品提交,5月底在安徽理工大学进行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决赛。参赛只接受环旅学院组织的报名,不接受学生的自行报名,参赛对象原则上为08级和09级在校大学生,相关事宜可咨询环旅学院倪建华老师,联系电话1515640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