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环境与旅游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六安市“3.15”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18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18日环境与旅游学院组织志愿者为六安市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踏着清晨的阳光,走在了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在万达广场,他们不辞辛劳地为过往的消费者派发维权知识传单,悉心地为消费者们普及消费知识。  

本次志愿活动,展现了环旅学院学子认真踏实、吃苦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环旅学院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要核心价值观,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志愿服务使她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文 王帆 审核/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