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环境与旅游学院“乒乓球•羽毛球迎新杯”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198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运动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给广大乒乓球和羽毛球爱好者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环境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43日下午在风雨操场举行了“乒乓球·羽毛球迎新杯大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比赛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每位同学都有着必胜的信心。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热情,赢得球场上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刘畅畅、张梦旭等十二位同学分别得了男女子组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真正的运动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的同时,对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提升起了促进作用,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图/文 张安雯  审核/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