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劳模,比先进——环旅学院易班二级站举办“五一•争做小劳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78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三特别”教育理念,全面提高新时代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养,环旅学院易班二级站于2019426日举办了“五一·争做小劳模”活动。

本次活动的地点分别在一食堂、二、三食堂以及学院教学楼前。参加的同学被分成三队,其中两队负责帮助食堂阿姨做卫生、捡垃圾等;另外一队负责对教学楼教室桌洞的检查,捡拾垃圾,擦拭黑板等。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体会劳动的乐趣与辛苦,时间虽短,同学们在校园内热情劳动的模样,感染了很多的人。

同时,本次活动即时通过易班APP“易瞄瞄”板块进行线上展示,通过互联网向大家展示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生奋发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面貌,弘扬了“劳动最光荣”服务社会的精神。

                                                                                     (文/嵇文爱 图/闫梦 审/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