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举办2019年园林、地理科学专业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05-17 浏览次数: 219

515日下午2:00,环境与旅游学院在C205教室举办园林、地理科学专业专场招聘会,共有4家企业参会。我院在校的园林、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场上各企业依次进行宣讲,并发放宣传册。参会企业提供多种岗位,毕业生选择空间大。毕业生详细咨询了公司情况,和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洽谈。针对毕业生感兴趣的薪资、发展空间等问题,参会企业进行了耐心解答。

今年我院将迎来第一届园林专业毕业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聘工作,园林专业毕业班辅导员郝李霞到现场了解学生应聘情况。此次招聘会是继旅游管理专业春季专场招聘会后学院举办的又一场大型专场招聘会,有力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图 / 丁冬冬  审/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