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酒店礼仪接待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128

为了弘扬中华文明礼仪,传承和发扬优秀文化传统,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诠释自我激情的舞台,同时为了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增强职业竞争能力,环境与旅游学院于518日举办了第二届“酒店礼仪接待大赛”。环境与旅游学院李典友教授、方芳老师、院学生会常委徐金、朱江伟、司文虎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激烈角逐,最终有八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中餐实践室参加决赛。决赛内容分为两个部分:仪态礼仪和实践礼仪,其中仪态礼仪部分由微笑问候,行走展示,递物接物三项组成。

比赛开始,选手们依次进行各项比赛内容,她们干净整洁的着装,端庄的站姿,自然得体的微笑,轻快无声的脚步,高涨的情绪,有条不紊的摆台赢得了在场各位评委老师的一致夸赞。

比赛结束后,李典友教授和方芳老师对八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心点评。最后经评委评分,酒店管理专业1802班方瑾同学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礼仪接待大赛,规范了大家的行为举止,也将这份讲文明,重礼仪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并奠定了良好的专业素养。

                                                                                    (文/图 丁睿铃  审核/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