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态,健康成长——环境与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3 浏览次数: 226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环境与旅游学院于5月份开展了“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各专业班级分别根据活动主题召开班会。

班会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以及讨论互动等方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各个班级内部开展讨论、同学间互动,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走进了大学生的生活中。

                                                                                        (图/文 夏洋 审核/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