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气 创新发展——环境与旅游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召开第一次部长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112

为增进新一届学生会对日后工作的认识,明确工作方向,环境与旅游学院于201965日中午在知行楼415召开第十届学生会第一次部长例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团总支副书记刘晓夏、团总支兼职副书记丁冬冬、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着新一届学生会日后的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学生会主席朱江伟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时刻保持高度认真的责任感,并注意提供工作质量和效率;其次,新一任部长要做好工作的移交,在做好本部门例会的基础上要注重加强部门间的交流与联系。同时,在下学期的招新工作中注重部门学干特色的培养,促进部门发展,更好的提高部门的凝聚力。此外,要创新管理制度,以学院为主,树立学生会的创新意识与服务意识,明确自己的身份,注重培养自己的工作态度。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一届学生会日后的工作方向,为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此后环境与旅游学院学生会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共建学院美好明天。

                                                                                        (文/图 高奇  审核/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