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横塘、魅力黄墩”旅游Logo设计颁奖仪式在环境与旅游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11 浏览次数: 575

201975日上午,“水韵横塘、魅力黄墩”旅游Logo设计颁奖仪式在环境与旅游学院成功会议室举行。六安市金安区横塘岗乡党委书记张翌、乡长赵玉明等;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黄润、指导教师朱旺生、张欣、团总支副书记刘晓夏、丁冬冬、行政秘书刘吉平以及获奖学生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次横塘岗乡、黄墩村旅游logo设计竞赛是环境与旅游学院园林专业与地方政府部门开展校地合作的一次尝试。围绕“水韵横塘、魅力黄墩”这一设计主题,园林专业参赛学生进行了精心准备。从实地调研、资料分析,方案初创、扩初细化到定稿,学生们一步一个脚印,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经过历时近三个多月的设计,各参赛学生提交最终设计稿。

  

通过线上网络投票和线下专家评审,共计产生了一等奖2组(获奖者焦文迪、任晓亮;刘婷、孟菲然、靳瑶瑶);二等奖2组(获奖者焦文迪、任晓亮;朱流芳、李慧霞);三等奖3组(获奖者邵康云、程玉;刘婷、孟菲然、靳瑶瑶;朱流芳、李慧霞)。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黄润、横塘岗乡党委书记张翌、乡长赵玉明等先后为获奖学生颁奖。

  


通过此次校地合作,扩大了我院园林专业影响力,也有效宣传了地方旅游资源,实现校地双赢。 

                                                                           (文/ 焦文迪 图/丁冬冬 审/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