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GIS技术应用比赛现场模拟答辩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177

为了适应安徽省首届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现场答辩,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992919在综合楼506教室举行GIS技术应用比赛现场答辩模拟,邀请了学院王升堂、王笑梅、张广胜和孙贤斌4位老师作为评委参加,18级地理科学等部分同学现场观摩。

目前环旅学院已经有4组论文作品入围安徽省首届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现场答辩环节,根据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进行PPT制作、在规定的时间内每个选手依次就论文作品的研究意义、实验数据和GIS处理、结果分析、结论、创新点、参赛感悟与收获等陈述,最后评委提问、选手回答问题等环节。通过此次模拟,提升参赛队伍在论文科学性、GIS技术应用、临场表现、PPT制作等方面的水平,大大提高同学们多方面技能,为参加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文/ 孙贤斌  审核/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