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324

20191011日到13日,安徽省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省地理协会等承办。大赛于20195月正式启动历时近5个月,经过报名、赛前培训、校内指导、提交作品和现场答辩等环节,来自省内14所高校的111支参赛队伍、374名学生、92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报名团队共有111个,经过外省专家评审与答辩,按照评审细则和大赛章程,最终评选特等奖11项、一等奖21项、二等奖30项。环境与旅游学院本次参赛供提交11个学术论文作品,入围4组参加决赛答辩,1组基础应用组参加现场比赛。获得基础应用组特等奖1项,学术论文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组别

组员

获奖

指导老师

基础应用组

仇恒帅、孙银莹、杨柳、秦丽

特等奖

孙贤斌

王笑梅

张欣

学术论文展示组

李瑞瑞、刘一慧、刘帆

一等奖

陈阔、陈媛媛、刘程朗、张继伟

二等奖

李坤、张巧巧、王何寅、陈玉娇

邵一凡、孙玉蝶、王京京、李肖


近年来,环旅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不断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本次竞赛活动中同学们努力进取,结合国家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研究内容,在相关老师的精心指导和组织下,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大赛不仅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地理、环境等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是提高大学生的动手操作与应用技能,对促进教学改革和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孙贤斌 审/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