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2017级园林专业赴苏州实习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 223

根据园林专业实践教学计划安排,11月18日—1120日,环境与旅游学院园林专业2017级共82位学生在朱旺生孙贤斌等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赴苏州顺利完成了为期三天的园林专业综合实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实习期间,师生先后考察了苏州的拙政园、留园、金鸡湖风景区及苏州博物馆等古典园林与现代园林。学生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从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园林植物识别应用及植物造景等方面进行了调查、分析与总结,并实地进行了园林植物调查、钢笔画写生、园林设计实测绘图等,让学生进一步巩固和加深对本专业知识的理解更好的达到知识的学习。

通过本次见习,同学们身临其境地体悟了古典园林博大精深的造园技法和现代城市绿地建设的发展趋势,强化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为学生今后从事园林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 张欣 审核/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