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与安徽省酒店网、六安市酒店行业协会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357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结合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特色,努力融入、服务地方发展,环境与旅游学院于11月28日下午3:00,环旅学院党委书记吴敏分别与六安市酒店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邵东、安徽省酒店网总经理耿天路,在六安永泰酒店签订了“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莫林丽、团总支副书记刘晓夏、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就业联络员丁冬冬和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了签约活动。六安新锦成开元大酒店总经理樊利周、六安永泰酒店副总经理张翔宇等数十家协议单位成员也参加了签订仪式。

首先,王邵东代表六安市酒店行业协会表达了对吴敏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六安市酒店行业协会发展历程;耿天路介绍了安徽省酒店网的基本情况和运行模式,以及前期与学院开展的志愿活动的大事历,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将前期协商成果落到实处。

吴敏介绍了皖西学院和环境与旅游学院基本情况,对安徽省酒店网、六安市酒店行业协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希望基地的落成,能更好地为学生实习实训、大学生生志愿服务提供平台;院企双方要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推动合作活动常态化发展。莫林丽从专业的角度,介绍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发展现状,期望后期能与六安市酒店行业协会开展更多的实效性合作。

此次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是环旅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次举措,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环旅学院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进一步体现。志愿服务基地的落成,为志愿者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平台,使更多的学生能够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也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文/丁冬冬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