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第三届“酒店礼仪接待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次数: 223

了弘扬中华传统礼仪文化,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学习兴趣,铸就过硬的专业本领,12月16日下午4:00,环旅学院团总支逸夫楼三楼酒店实践室举办了酒店礼仪接待大赛。学院夏韦、方芳、陈雨路朱其明李向阳五位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参赛对象是环旅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

经预赛选拔,共有10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共有两项内容:仪态礼仪与实践礼仪。仪态礼仪包括自我介绍、仪态展示及接待问候等环节。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依次进行各项比赛环节,她们端庄的姿态、如沐春风的微笑、干净利落的服饰以及熟练地专业实践操作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后,方芳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作了一一点评,她对选手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同时对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做得不足的地方提出了一些建议经评委评分,酒店管理专业1901班的仰孝佳同学与廖瑞同学共同获得此次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以比赛的形式宣传并推广了酒店技能文化知识,更好的提高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文/图 朱正瑞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