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2-24 浏览次数: 287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养成良好的专业学习习惯,12月20日下午,环境与旅游学院在综305教室举办了优秀校友报告会,地理专业100多名学生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光耀主持。

地理科学专业2012届毕业生,现为合肥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的王娟博士做了《梦在前方,路在脚下》的报告。王娟主要分享了个人大学生活的得与失,学习和科研经历的体验和感悟以及对学弟学妹的建议与祝愿。

地理科学专业2001届毕业生,现为安徽高升教育集团董事、合肥高升学校主持工作常务副校长张健做了教育让生活更美好》的报告。张健老师的讲座主要围绕对地理老师的认识,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用浅显的语言就大学如何学习就业如何选择娓娓道来,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报告会气氛热烈,地理专业各年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优秀校友的讲座对他们认识地理学科、大学学习、就业与考研、职业规划等大有启迪,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文/李远平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