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绿色发展研究中心举行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招标课题结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183

10月17日下午,大别山绿色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2019年度招标课题结题评审会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中共安徽省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主任张彪教授、安徽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潘和平教授、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韩玉刚教授,我校科研处副处长(挂职),大别山绿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袁国军教授、金数学院李国成教授及2019年度招标课题负责人教师参加聘任仪式暨结题评审会。

聘任仪式由我校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大别山绿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润教授主持,黄润教授为张彪教授、潘和平教授、韩玉刚教授等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2019年度招标课题结题评审会由张彪教授主持。课题负责人从目标任务、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就每一个项目给出了针对性的点评,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及改进的意见建议。

大别山绿色发展研究中心作为我校成立的第二个科研特区,将进一步整合校内相关专业学科资源,努力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为皖西大别山区域绿色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文/袁国军  审/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