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走访实习酒店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次数: 452

根据学校关于校外实习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20201110日上午,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光耀、旅游教研室主任杨本俊、实习指导教师方芳和辅导员丁冬冬一行4人前往六安曙光铂尊酒店、索伊君澜酒店,看望正在实习的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

六安曙光铂尊酒店、索伊君澜酒店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李光耀一行,并介绍了学生在酒店实习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上,实习同学纷纷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实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向老师和酒店方面做了汇报和反馈。杨本俊鼓励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多思考,通过实习提升自身的专业实践、人际沟通等多方面的能力,圆满完成此次实习任务。李光耀对实习生一个月来的锻炼和成长表示称赞,要求酒店方一定要确保实习生的食品和人身安全,及时回应实习学生在生活和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并现场考察了学生实习岗位。辅导员丁冬冬就实习期间班级管理和实习纪律要求方面进行了安排。酒店方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答复,要求人力资源部门安排专人对接实习同学反映的问题。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了与实习单位各方面的联系和合作,了解岗位需求、岗位能力要求等相关信息,为学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了经验。(文/陈新雅 图/丁冬冬 审核/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