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181

为更好地帮助应届毕业生就业,环旅学院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先后邀请开元酒店集团、上海链家和安徽佛子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陆续举办了系列专场招聘会,2017级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由就业联络员朱其明老师主持,环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光耀出席了招聘会。

1023日,开元酒店集团院校招聘总监蔡云鹏及人事经理王玥一行来到我院对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进行专场招聘。

1028日,上海链家人事经理谈嘉兴来到我院对全院毕业生进行专场招聘。

119日,安徽佛子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对旅游管理专业进行专场招聘。

宣讲会上,各单位招聘负责人从企业品牌故事、发展历程、招聘岗位及要求、福利待遇和晋升路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学生就所关心的就业问题详细询问了企业招聘负责人。企业宣讲结束后进行了投递简历和初步面试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目前,已经有20多位同学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环旅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就业联络员和毕业班辅导员认真落实就业各项举措,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院两级用人单位的招聘活动,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此次系列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图/朱其明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