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守诚信•讲文明”辩论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18

为了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环旅学院举办了以“守诚信·讲文明”为主题的辩论赛活动。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部分。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最终四个队伍在决赛相遇,1123日晚上7时在逸夫楼报告厅拉开了决赛的帷幕,参赛队伍气势如虹、气势昂扬,尤其是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不断。最后,地理科学2002班获得第一名,环境科学2002班、环境科学2001班分获二、三名。环境科学2002班的方乐荣获“最佳辩手”,地理科学2002班的牛世韡荣获“优秀辩手”。最后,环境与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燕智博对此次辩论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双方选手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辩论赛,发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增强了同学们守诚信讲文明的意识,营造了守诚信讲文明的校园氛围,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庄加慧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