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100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促进2020级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与旅游学院迎新篮球赛于2020116日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增加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环旅学院迎新篮球赛如期开始。队员们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二十多天的激烈比赛,大一地科酒管联队凭借队员间默契的配合,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赢得本届迎新篮球赛的冠军,大一环科联队,大一园林旅管联队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队员们在赛场上赢得掌声,赛场下赢得友谊。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加强了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环旅学院篮球的竞技水平,为以后环旅学院篮球队挑选出了种子选手。(文/图 张子妍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