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次数: 170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1127日晚,环旅学院团委在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主持人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环境与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燕智博、大一新生辅导员田倩倩、大学生播音与主持协会会长徐浩杰。

经过一个多月的初赛、复赛之后,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在决赛的比赛共分为组合主持展示、个人主持展示和现场即兴评述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现场氛围也是热情高涨。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最终,酒管2002班黄遵明获得一等奖;酒管1902班钱滢滢和地科2002班高雨晴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环科2002班左益娟、酒管2001班朱莲花和地科2002班丁惠子;优秀奖是酒管2001班周文静、环科2002班范雪妍、地科2002班李姗姗和环科2001班顾玉洁。最后,燕智博和徐浩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主持技巧进行了相关指导。

本次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环旅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文/图 庄加慧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