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体育——环境与旅游学院邀请刘乃宝老师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155

1210日下午,环境与旅游学院邀请体育学院刘乃宝老师在C101室为旅游管理2020级和2019级学生开展了有关“旅游+体育”的讲座。讲座由旅游教研室杨本俊老师主持。

刘乃宝老师是皖西学院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2016年开始组织地方研学活动,对休闲旅游项目策划积累了长期经验。刘老师从国家战略背景、旅游+体育的发展前景以及休闲旅游市场的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并用实际案例阐明地方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与休闲项目的融合,为旅游专业学生进一步解读了休闲旅游、康养旅游和文化旅游的发展。

最后,刘老师还介绍了月亮岛水域的休闲项目设计和休闲人才的基本素养。开拓了学生对休闲旅游的新认识,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认知,也为旅游专业学生的未来的就业选择提供了良好的思路。(文/图 杨本俊 审核/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