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母校忆芳华 共叙情谊畅变迁 ——环旅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1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361

2021417日,旅游管理专业2011届校友齐聚母校,畅谈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展望美好未来。

下午2:00,环旅学院在知行楼415会议室举行校友返校师生集体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敏、党委副书记李光耀、原学院院长黄润、团委副书记燕智博、旅游管理专业2011届辅导员戴克清以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李光耀主持。

四载同窗友情深,一朝分别又十春。校友们十年后再回母校,个个心情激动,共叙当年师生情、同学谊。活动伊始,吴敏致欢迎词,她对旅游管理2011届毕业生“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10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和自豪;同时勉励校友们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挥洒青春、报效祖国、心系母校,对学院的发展多提建议,彼此相互促进,共同进步。黄润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与学院常联系,勉励大家未来要抓住机遇,继续奋斗,同时善待妻儿、孝顺父母,努力工作,为社会多做贡献。

随后,校友们向学院赠送字画,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交流会上,校友们汇报了各自工作、生活情况,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当年校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对老师的辛勤教育和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为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

返校活动不仅是校友们追忆大学时光和感受母校发展的温暖之旅,更是加强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重要契机,对于推动学院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利用此次返校机会,学院还开展了优秀校友就业经验交流会和招聘会,取得了较好效果。(文、图\燕智博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