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16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环旅学院于79日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启动会,环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光耀、院团委副书记燕智博、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朱其明,以及所有参与本次暑期“三下乡”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燕智博主持。

会上先由朱其明带领大家学习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暑期“三下乡”安全注意事项,就如何开展本次暑期“三下乡”的活动工作进行布置安排;李光耀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有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饮食、财产、生命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二要深入基层,坚持学习成长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做好、做实;三要作为好中选优的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出去代表环旅学院的形象,大家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注意言行举止,维护学校形象,一切行动听指挥,认真完成各项实践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意识到了“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环旅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图、文/燕智博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