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易班开展防传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6 浏览次数: 136

为了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对传销的正确认识提高自觉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理念,防止学生误入传销陷阱,环旅易班于115日上午在知行楼开展了防传销宣传活动

在防传销活动过程中,环旅易班的同学们秉持着“抵制传销,共创美好校园”的宗旨,向大家介绍了传销的形式、危害和传销的惯用手段。在活动结束时,也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就业观,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二、希望继续深入开展创建无传销校园活动,建立一个文明祥和、充满活力的健康校园三、建议大家广泛宣传,做好远离传销、抵制传销、举报传销的工作,群防群治,使传销活动无立足之地。

本次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普及了识别防范传销与诈骗的知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非法传销活动对个人、国家与社会所造成的危害,进而增强同学们在社会生活中自我保护的意识,抵制与防范违法犯罪行为。          (文、图/环旅易班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