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158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12月9日上午,环旅学院在知行楼4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申报辅导报告会。本次会议特邀了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博士生导师、副院长曹卫东教授。环旅学院党委书记吴敏、副院长张广胜及近三年新进博士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旺生主持。

曹卫东教授结合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就如何有效进行高水平基金项目申报进行辅导。他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动态趋势、新规方向把握、前期基础分析、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个人心得与体会五个方面向申报教师传授经验。最后,曹卫东还耐心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鼓励青年教师结合皖西地域特色资源开展相关科学研究。

本次活动对环旅学院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包括青年基金起了积极帮助和促进作用。(文图/程涌泉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