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系列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30 浏览次数: 19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综合实习管理,提高实习效果,落实学校关于校外实习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了解学生实习情况,1112-1214日,环旅学院陆续开展了19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巡查工作,巡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112日,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杨本俊和指导老师李向阳、吴仁献,和远在苏州书香酒店集团的实习生召开了视频会议。会上实习生分别向老师进行实习工作情况汇报。两位老师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充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进一步融入酒店文化,了解酒店集团运作模式。


123日下午,杨本俊和吴仁献赴合肥市融创文旅城酒店群,召开19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座谈会,和实习单位和实习生进行座谈交流。


1214日上午,副院长张广胜、杨本俊和指导老师方芳,前往六安曙光铂尊酒店,召开19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现场座谈会。座谈会上,实习生分别向老师汇报了生活和工作情况。院领导、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给予了评价,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态度,强调综合专业实习是教学计划中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鼓励同学们积极发现实习中问题,多与指导老师沟通,要求大家把专业知识与实践接合,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大家要积极融入酒店文化,主动承担责任,不断完善自己,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环旅学院历年来重视实习生工作的开展,本次实习巡查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也体现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对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关心。

(文/图 吴仁献、杨本俊 审核/吴敏)